就有,有一定,用具,指導下應,應用中藥進行調理
提問: 為何會這么難以治好?
您 好!我是在前面已提過問的,您說需要我提供詳細病情的.我是在一年半前因心慌,例假不正常去檢查出得了甲亢.我無突眼粗勃,體重下降不明顯.我經治療第二月TSH就正常了,但醫師說要堅持至少服用一年半藥.我堅持吃藥,每月TSH檢查都很正常.但服用藥物一年后,每月檢查TSH就不太正常了,有時會在正常值之上,有時會在正常值之下,醫師就會根據情況增加和減少我的藥物劑量.現我隔天服用賽治10MG半片已經有四個月了,但上月至現在我自主感覺心慌,難受.有時會失眠,這二月例假也不正點.TSH檢查又是正常的.看過醫師,醫師解釋是減量維持階段會出現這種現象,囑咐我改為現每天服用賽治10MG半片.我想請問,為何服用了這么長時間的藥物了,還會有這種難受的反應呢?有什么辦法讓我緩解一下這種不舒服的癥狀?除了服用安定外.
第一次問題補充:1,請換個教授給我解答好嗎?
医师解答: 藥物服用后就有可能出現以上的癥狀,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可以應用中藥進行調理一下。
和藥物反映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