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膜炎,的人,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氣很急,呼吸起來有聲音,象在嘆大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稍有些感冒,咳嗽,無痰.氣很急很急,說話都斷斷續續,惡心,吃不下東西,水也不想喝.出很多虛汗,有貧血,尿少,顏色紅,拉不出.沒有力氣.請問這是什么病啊?●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十多天●目前一般情況:打嗝,惡心,氣急,呼吸困難,出虛汗,尿少,便秘.呼吸起來有聲音,象在吹哨子!●輔助檢查:驗血正常,有貧血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種情況今天一查是胸腔有大量積水,病因還在查,請問胸腔積水一但抽完,在短期內恢復完全正常可能嗎?胸腔積水一般嚴重嗎?以后會不會再次出現積水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胸腔大量積水,查不出原因啊,胸水化驗蛋白+++,其他正常啊,已經6天了,每天都有近1000毫升胸水抽出.兩側胸腔倫著抽.該化驗的全化驗了,血色素只有7.1.蛋白3.3,其他功能都基本正常的.就是不太要吃東西,乏力,經常睡覺.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要立即到醫院檢查治療了。
你要檢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胸積水了,胸積水會很快又有了的,只有治療原發病才是根本,50歲的人,胸積水量多都是胸膜炎引起的,有細菌性和結核性胸膜炎,最可怕的是癌性胸積水了。
建議積極到醫院檢查治療。
那可以做胸水病理細菌培養應該是可以完全確診的。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