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可以,病情,br,有參考意見
提問: 為何總在這種癥狀?
我于一年半前查出得了甲亢,經服用藥物檢查結果一直很正常.但在現吃藥維持階段,反而經常有心悸心慌癥狀,好難受,又很擔心.本來醫師看我服用了一年半時間的藥準備停藥了,做了一個檢查(是什么檢查,我忘了),結果是陽性,醫師說還要堅持服用半年,我很納悶,T3T4TSH檢查都正常,為何我還會有這種反應呢?都服用了這么長時間的藥了.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1,我現每天服用德國賽治10MG半片.2,我現心悸心慌,但心電圖檢查很好,心跳每分鐘六十多次.有什么可以緩解這種癥狀嗎?
医师解答: 需要你提供詳細的病情,才可以有參考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