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好意,康泰,你的
提問: 腳心冷、膝蓋冷、腰冷
7年前出現腳心冷、腿膝酸軟、周身無力,吃了中藥幾十付,中醫說是腎濕熱;還服用了左歸丸、桂附地黃膠囊、九味參蓉膠囊等。現在主要就是腳心冷、膝蓋冷、腰冷(特別是左腎,坐著時總是想找個東西來抵著才舒服),還有小腿也冷,磨擦才好受。
医师解答: 你的病證是典型腎陽虛和命門火衰.曾用附桂地黃丸和左歸丸是不對證的.這是滋補腎陰的藥,頂多加了附桂,無力溫補腎陽.我推薦你用,本藥丸溫補腎陽,治療命門火衰的畏寒腳冷,腰膝酸軟,腰以下冷.善于填充精血.卻側重于溫補腎陽.你也可以找中醫辨證論治,調補腎陽.由于你病久必瘀,在補腎陽時,加上活血化瘀的藥物,會事半功倍的.
康泰333,你好!首先祝你春節!看了你上述的癥狀,我來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還能使得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故所以還能對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化淤的作用,此舉應該能夠解決你出現了七年來的腰冷、膝蓋冷、腳心冷,腿膝酸軟、周身無力的毛病,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可以吃一些性溫的食物、藥品。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