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你是,和他,效果好,原因
提問: 求各位幫幫我,我爺爺怕吃不消了。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8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爺爺今年90歲,前幾個月開始一吃飯老是打嗝,現在已經發展到時不時的吐了,請問大概是個什么情況?謝謝,我很擔心我爺爺●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2月●目前一般情況:米飯吃不下,能吃點面條
第一次問題補充:就是吃飯老是吐,他自己以為是食道癌,心理上壓力很大,但是吃稀就沒事。這有哪些可能啊?
医师解答: 屬于膈肌痙攣。用中藥、針灸、艾灸效果好。
你是要和他到醫院檢查下引起這問題的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