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疼痛,目的,骨刺
提問: 左腿膝關節內側骨質增生為何有時疼痛,有時不痛,痛時
男性,40歲,無病史,疼痛1年,有時疼痛,有時不痛,有明顯堅硬腫塊,在異地疼痛減輕,回到本地加重,請問專家屬于那類病情,如何根治?
医师解答: 老弟,你好!首先祝你春節快樂!所謂“骨質增生”通俗的講就是骨刺。 要知道任何骨刺都是不可能靠打針吃藥能夠去除的,而“是藥三分毒”。惟有手術,但手術又是效果無法預測的。即便萬幸成功達到了你的目的,但是它還是要隨著歲月的增長頑強地重新生長出來的。這就是人生歲月的“年輪”,它不可逆轉!除以上會員給出的建議外,我給你介紹一個偏方: 1)每次在發作之時,用家用電吹風對準疼痛部位,熱風鼓吹二十風鐘左右,即可解除或緩解疼痛; 2)買二斤大鹽,置于火上鐵鍋炒熱,用布袋包裹局部熱敷,也可達到解除或緩解疼痛的目的;三是要提醒你的是,為防止水腫,千萬不可以用力揉搓,以免發生更不理想的水腫癥狀出現。 以上都是經驗之談,如果回答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快快活活地過個好年!
你好.明顯堅硬腫塊?在什么部位?移動嗎?有X片嗎?請補充.一般手術.
您的病是骨性關節炎,應該到骨科詳細診治,疼痛和環境的冷暖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