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息肉,率高,固醇,腺瘤,是由
提問: 膽襄息肉是怎樣形成的,我偶爾感覺隱痛,有什么方法可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地區膽病高發區,做B超發現的,不想過早地失去一個器官。●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日常一個星期有一到二次感覺這地方的點點隱痛●目前一般情況:不禁嘴 ,葷類吃,控制食量。●病史:我也不清楚,只知體檢測結果有肝脂肪浸潤,尿酸稍高,膽囊長67mm,寬22mm膽囊切面形態正常,壁稍毛,其內未見明顯回聲,于膽囊前后壁各有一個強回聲光團,直徑6mm,呈息肉狀,后方無聲影,改變體位不移動。●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膽囊息肉病以發病率高、致癌率高為特點。目前,國內外多采用手術治療。鄭州管城中醫院肝膽病專家高廣義、牛玉國等,經十五年理論研究和臨床實踐,發現膽囊息肉的形成,是由于人體內產生致息因子,引起膽固醇積聚、腺瘤突變,從而形成息肉,并在一定條件下,惡變為癌。他們還發現,臨床上85%以上的患者,不需手術治療且手術引起息肉的移位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