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位,的是,疼痛,水酒,突然
提問: 請告訴我幫父親解除痛苦方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出現半邊臉突發性神經痛,疼痛難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天外出回來又發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我父親這種病是否屬于三叉神經痛?李耀強醫師介紹的面神經阻滯療法是種什么方法?(儀器治療、針灸、打針還是其它什么)謝謝李耀強醫師。
医师解答: 我處理主要是用營養神經藥加麻醉藥加激素注射的,部分醫生是用無水酒精或者其他藥物注射使神經壞死的,后一種方法可能更好,不過我不用。
你可以到疼痛專科的醫生處采用面神經阻滯療法治療。效果不錯。
你好:三叉神經痛可自發出現,但常因觸及頭面部的某一特殊部位(即觸發點)而誘發,或由刷牙、咀嚼等動作而引發,是一種反復突然發作又突然終止的閃電樣劇烈疼痛。可發生在顏面下份任何部位。最常見的是面頰、鼻、下頜等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