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管,血清,血液,疼痛
提問: 您好:我是男士,今年30歲,最近3個月內老是感到左
您好:我是男士,今年30歲,最近3個月內老是感到左邊頭部內陣痛,有時特別劇烈.請問是怎么回 事?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也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了,大夫說我是大腦供血不足的癥狀,叫我服用一種名為燈盞細辛膠囊的藥,我吃了一個療程以后癥狀還是沒有明顯的改變,不知道還有沒有更理想的藥能根治我的病痛,不知道高人能否為我指點一二,為感!
医师解答: 腦供血不足的治療原理:降低血液粘稠度,維護修復血管的正常功能。根據你的情況看可服用一些養血清腦顆粒進行調理。
你的情況苦惱是血管神經性疼痛,建議到內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后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