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治,特效,很不好,就可以,患者
提問: 急求一個有關慢阻肺的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4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多年慢性支氣管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次比較嚴重,前天入院,被診斷為慢阻肺。曾昏迷,血壓為零,經搶救,現在體溫,血壓均已經正常,但說話吃力。●目前一般情況:行動受限,主要感覺呼吸困難,無力。●病史:多年老慢支。●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治療效果都不除根。●輔助檢查:常規檢查。請問:目前慢阻肺有什么特效藥?聽說思力華可以極高提高慢阻肺患者生活質量,我可以用嗎?還有什么別的好辦法請專家一并告知,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好:還是應去醫院的專科做個正規的治療,沒有特效的藥物積極的控制肺感染和對正治療就可以了.
這本身就是一個很不好治療的疾病,一定要請臨床醫生根據患者的詳細情況做出明確診斷后堅持治療,目前仍沒有特效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