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要,不完善,你不必,你好,注意
提問: ●患者性別:女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年10個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約半月前,發現左眼上眼瞼下垂,多時眼睛接近半睜,有時較小,其它活動未發現異常,發現初期有眼屎,點眼藥水后正常,之后發現左眼上眼瞼下垂。到醫院檢查,眼科檢查眼睛有些許散光,其它正常,懷疑為重癥肌無力,CT檢查胸腺,未發現異常。斯的明針陽性,吃嗅吡斯的明藥片(1日三次,1次半片),效果不太明顯。●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約半月●目前一般情況:多時左眼睛接近半睜,有時較小,睜與半睜無規律。現在右眼睛好象略有點類似,懷疑與左眼睛不舒服有關。早上和晚上左眼睛上眼瞼都下垂,差別不太明顯。●病史:無發病前約7天,玩耍時似乎有東西進入眼內,小女哭,揉眼,喊疼,幾分鐘后不哭,正常玩耍。請問,是否可能與此有關?或如何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你不必太擔心,小兒神經發育不完善,有些地方看起來似病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但要注意觀察寶寶的情況,發現異常及時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