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瓣膜,一切都,能有,快去
提問: 瓣膜術后問題
我媽在1月11日做的心臟換瓣膜手術,1月26日驗血結果是PT偏高,于是調整了華法令用量,由原來的3/4改為1/2.我們是1月28日出院的,醫生說讓我們1月31日去驗血,但考慮到我媽沒完全恢復,路途又遠,想推遲幾天去驗,請教專家是否可以?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種驗血在驗血前是否可以正常進食?
医师解答: 你好:瓣膜置換手術后一定要按時檢查抗凝治療程度,不能有誤,一般要調整到INR2-3為好,終生服藥?⒘質粲誑鼓┪錚看罅絲贍芤鴣鲅啃×舜鋝壞嬌鼓Ч菀籽ㄐ緯桑虼吮匭氚匆街靄詞奔觳椋。?br /> 應該定期查INR,根據INR值調整用藥,飲食要固定,盡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K的食物.
可以的.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