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注意,好了,原因之一,不要太
提問: 我的便秘好轉了!!
最近經常吃粗糧,比如玉米糝熬的湯,紅薯,芹菜,木耳這些清腸的蔬菜.而且每天堅持在操場上跑10圈,若沒時間就跳繩1000個.   其實這些以前都做過,最最關鍵的是把以前買的安必信拿出來用了,每天早上按摩半個小時,就奇跡般地如廁了.后來就按四十分鐘.雖然早上時間很緊,但上完廁所心情特好.身體也很輕松.  各位病友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借助外力是可以加速腸胃運動的.之后就會改善.  但我還有個毛病:肚子產氣多,不是打嗝就是放屁很頻繁的.煩惱.  我01年的時候節食太厲害了,便秘.然后就吃果導片,一點點增量.就有這個毛病了.  不知為什么會產氣多?吃什么樣的食物可以治療?或怎樣按摩?
医师解答: 談一點個人體會供參考: 對便秘不要太專注了。每天太注意這個東西時,就算你按照書上說的喝多少水,吃多少水果蔬菜,一樣便秘。 只要科學安排飲食,注意喝水,把注意力分散到其它方面。便秘就自然好了,這種現在也同樣受神經的支配,神經緊張也是產生便秘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