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茅,蜂乳,花生,加水,功效
提問: 血小板減少如何治療呢?我嘴巴里常起血泡.有甲狀腺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檢查出來的. 血小板減少如何治療呢?我嘴巴里常起血泡.起的很快.在舌頭兩側下邊.或者是內腮上.破了就沒事了.有人說起血小板減少.怎辦呢?我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病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節日快樂!我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血小板少的小偏方:用花生紅皮5克,紅棗10個,加一碗水煮熟一次吃完,一日一次,連用10天?卮鶉綣猓氬灰幾何業囊黃靡猓笆鋇慊鰲安贍晌鳶浮薄?br /> 你好!“是藥三分毒”,下面我再給你介紹幾則食療藥膳: 1)參蓮粥: 取人參9克,旱蓮草9克,白糖適量,粳米60克。先將人參切片燉熟;旱蓮草洗凈煎湯去渣,與淘洗干凈的粳米一同入鍋,加水適量,先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粥,加入人參即成。日服1劑,連服數劑。具有補氣養血功效。 2)紅棗羊脛骨糯米粥: 取羊脛骨1--2根,紅棗20枚,糯米100克。先將羊脛骨洗凈敲碎,加水適量煎取湯汁,去骨后與淘洗干凈的粳米和去核的紅棗一同入鍋,先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稀繼,調味后即可食用。具有補脾養血,補腎益氣功效。 3)白茅根藕節煎: 取鮮白茅根60克,鮮藕節60節。將白茅根挖采后洗凈,切段。將鮮藕挖采后,切下藕節,洗凈,切片,與白茅根同入鍋中,加水適量,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上下午分服。有清熱涼血,收斂止血功效。 4)花生米燉紅棗: 取花生衣30克,紅棗20枚。將紅棗洗凈,與花生衣同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煨燉30分鐘,即成。上下午分服,飲湯,吃花生衣,嚼食紅棗。具有補氣攝血功效。 5)蜂乳牛奶: 取蜂乳20克,牛奶250毫升。將牛奶倒入鍋中,煮沸,晾至溫熱狀態時,加入蜂乳,攪勻即成。早晨與早點同時服食。具有益氣攝血,補精養血功效 6)花生皮飲: 用適量花生皮煮水,平時作茶飲,此法亦是有益。 7)血小板減少的原因很多,良好的營養狀態可以增強機體的抵抗力。在飲食上應保證有充足的蛋白質,多吃一些瘦肉、牛奶、雞蛋、大豆等。含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蔬菜、水果也是不能少的。吃多種食物,從食物中獲得均衡的營養是關鍵,均衡營養是身體健康的基礎。 8)飲食注意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再如海鮮、木耳、葡萄、羊肉等等活血的食物。工作不要勞累、情緒亦不要悲傷,這樣都會使血小板受到影響。 以上八則偏方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