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全身游走刺痛
●患者性別:●患者性別: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0天●目前一般情況:時好時壞,但還算穩定.累的時候疼的厲害點.●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開始感覺皮膚灼痛,洗澡時感覺舒服點,兩三天之后皮膚開始有點癢.大約10天左右開始游走的刺痛,痛的地方體溫有點高.希望專家可以給找出病因.●輔助檢查:餐后血糖,血沉,肌酸肌酶,風濕,心電圖,ANA,ENA等檢查均正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醫院,醫生懷疑是風濕引起的,但做了風濕檢查,正常.又去了皮膚科,表面皮膚無異常.只是撓的時候有抓痕.一會抓痕又消失.最后看了中醫,也沒診斷出什么,說是可能是勞累引起的.自己買了點藥,小活絡丸和連翹敗毒丸,剛開始還可以,但并沒有好轉的跡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前一般情況:●病史: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