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這是類風濕癥狀嗎?
最近怎么總感覺手背疼痛呢 懸賞分:0 - 提問時間2005-12-16 12:24 問題為何被關閉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手背痛。也沒有碰傷過就是靠近小手指的那里在左手 右手就沒事那種疼痛有點象皮膚疼,,不是很嚴重是很輕微的,用手摸起來就能感覺到有點疼,好象神經疼痛,誰知道是怎么回事啊?提問者:dnndmm - 魔法學徒 一級 ------以上是百度上一個提問我也是幾乎和他一模一樣,我的是右手。請問是怎么回事?zm2947@126.com=====以上是我今天提出的,下面是回答和我的評價:回答者:liaojulun 醫苑職稱:主任醫師 (2006-1-31 18:27:11) 你好:手的背部疼痛若是外側部就是尺神經疼痛,有的只是手部末梢神經疼,口服維生素B類藥可緩解了. ======謝謝根據您的“尺神經疼痛”我查到好象類風濕也會引起我想我可能有因為類風濕因子120(標準<20), 雖然之前沒有任何癥狀,包括晨僵等,其他所有結果都是正常,也拍片都正常。就是這個因子超出標準。所以現在癥狀出來了。請問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