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身子綜合癥的治療
2004年10月,本人由于甲狀腺功能低下,開始服用優甲樂,服用6個月后,在2005年4月份左右開始出現手掌心的顏色偏黃,感覺渾身無力,血脂及膽固醇經檢查偏高,醫生只是要求本人服用降膽固醇和降血脂的藥物。但是到2005年的10月份開始周身浮腫乏力及尿液減少,同時感覺睡眠怎樣補充都不足!經去醫院檢查確診為尿蛋白為陽性++++,遵醫囑本人正在服用激素(目前每日6片)、杞菊地黃丸、鈣片等藥物,尿蛋白質已經轉陰,但是目前睡眠不規律、仍然感覺渾身無力、心臟感覺不適等并發癥狀。醫生分析由于優甲樂的服用及其它誘因,導致腎臟功能損傷,但是本人需要終身服用優甲樂。請問怎樣能醫治好轉?或好的保養方法,請指點一二,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