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血球,上呼吸道,不太,抗病毒
提問: 咽喉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由咽痛開始,繼而激烈咳嗽不止,昨日開始流清涕,咳嗽有白痰。今日鼻涕及痰轉為濃郁的清痰。咳嗽癥狀略有減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五六天●目前一般情況:咳嗽激烈●病史:二年前確診急性白血病,全部治療剛結束●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如此激烈咳嗽
医师解答: 你好:你還是患了上呼道感染了.應積極的治療.可以喝雙黃連口服液就可以了.不要用殺傷白血球的藥物.
首先給你拜個晚年,愿你新的一年快樂健康。根據你的病情,你患的可能是單純的上呼吸道感染,由于你的體質和治療等多方面的原因,療效可能不太明顯,你現在要好轉的趨勢,你應注意休息,多喝水,可以口服化痰止咳的中藥。咳嗽激烈可口服聯幫止咳露,含服復方甘草片及華素片,相信你很快就會痊愈。
吃一些抗病毒的藥,可以加做電磁波治療咽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