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性,有可能,乙酰,有一定,你好
提問: 腦炎后,顱壓持續高多長時間能恢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05年4月30日患腦炎后,至今,除顱壓高外,其它檢查正常,本人心理壓力很大,第一,這是否正常?,第二,身體,用腦有無特別要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4月30日,8個月●目前一般情況:顱壓220--270(05年6月至今檢查8次)●病史:89年患急性腎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05年6月腦炎后,一直休息●輔助檢查:腰穿
第一次問題補充: 謝謝您,我今年40歲.能簡單介紹一下這種現象一般措施嗎?用什么藥?身體,用腦等方面有限制嗎?還有一點我忘記說了,最近腦積水化驗,蛋白定量是0.5,這正常嗎? 我在一個小城市,這里的醫療水平不高,我因感冒半月已住院三天后,因為休克才按腦炎治療的,最近我去醫院問,他們建議我吃"乙酰唑胺"不知是否可以(也沒有做CT,只是根據最近的腰穿結果.我按腦炎治療期間CT也正常)
医师解答: 得腦炎半年以后顱內壓還高,說明是后遺癥,其原因有可能是:腦炎后顱底珠網膜粘連影響腦脊液循環導致的阻塞性腦積水或炎癥后的交通性腦積水,其治療方法不一樣,建議去醫院做腦部CT明確治療.
你好:吃"乙酰唑胺"對癥狀改善有一定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