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就好,要有,胃炎,你可
提問: 這是怎么回事呢?
我今年22歲,以前從沒有過任何病歷!就在20天以前,在網吧通宵,到臨晨5點鐘,突然感到有窒息感覺,到門外深呼吸幾下后,癥狀消失,但是接下來的幾天里,斷續的有氣不順的感覺!到醫院檢查了心電圖,心肌酶譜,沒有異常! 以前的生活倒的很不規律,連續兩三年了,早上沒有吃過早餐,還有經常熬夜! 請問這是胸悶的現象嗎?該怎么治療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不咳嗽,也沒有發燒現象!有些時候感到有胸部有異物感,還有被壓的感覺!這種情況不是每天!而是癥狀持續幾天,就好了,然后又過10來天,還會出現!
医师解答: 小女孩玩要有自控不能傷了身體.網吧空氣不好對身體不利.從反應的情況看有胃病,去查胃鏡你可能怕.最好早起吃點.飲食有規律.再服胃炎藥就好了.祝你早日康復.我又是長輩又是醫生勸你生活有規律身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