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切都,快去,不要太,病情
提問: 高燒不退傷寒已經排除,開始做腦脊液檢測.下面情況還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高燒不退采納上次回答做腦脊液檢測.(傷寒已經排除)現在患者所在醫院已經開始做腦脊液檢測(2月1號該院腦神經醫生來過) 目前情況是昨天開始患者小便困難,而今天早上患者醒來后有說胡話的癥狀不清楚自己在那里! 請問假如就是感染引起的顱腔海綿豆感染現在還有的救嗎?目前患者在連云港第一人民醫院!若還有一絲希望治療的話!應該做那些措施........●目前一般情況:意識模糊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QQ是240937517我想和你準確的談談~~~~
医师解答: 請提供你的詳細病情及檢查,診斷,目前治療的方法,效果等資料。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