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你好,吃完,不大,食物
提問: 吃飯后會出汗,有時會覺得很熱,但癥狀一會就會小時,
吃飯后會出汗,有時會覺得很熱,但癥狀一會就會小時,這是心衰癥狀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上面的小時=消失還有就是有時候會有氣短情況,這又怎么解決好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什么問題會這樣的? 還有,有時候氣短怎么解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請教醫師 植物神經性 是什么來的? 我是先幾天父親有巨大血栓那位!現在腳的水腫沒了,但不時會有心慌或者氣短的情況.現在要怎么治療好呢? 這和吃完東西會熱有關嗎?
医师解答: 你好:不是心衰癥狀!
你好:還是植物神經性的,不用擔心。
繼續抗心衰治療,不要飽餐,吃易消化的食物。吃完東西會熱和心衰關系不大?疃炕共荒薌喲蟆R歡ㄒ諞繳傅枷輪瘟疲蠆灰矣靡7美蚣粒⒁饉縉膠猓樂溝圖亍7玫馗咝粒⒁餳嗖庋信ǘ齲樂怪卸盡P乃ケ舊砭涂梢砸鷸參鍔窬陜搖?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