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小妹妹,老人,用水量
提問: 無論穿多少衣服手腳都涼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無論穿多少衣服手腳都涼怎么回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小這樣
医师解答: 健康老人99小妹妹,你好!這樣稱呼從開頭看似乎不象話,但表述的年齡只有25歲呀,你說呢?“老人99”小妹妹?好啦!言歸正傳。我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等,還能使你的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所以還能對你的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作用,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無論穿多少衣服手腳都涼”的毛病了。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是腎陽虛!找中醫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