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肌酐,中西,也是,都有
提問: 尿毒癥內蒙患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尿毒癥,目前有嘔吐現象有血,有浮腫,肌肝240,尿素蛋220,請問有效治療方法?●病史:3年
医师解答: 你好!您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請問還有其他的癥狀嗎,如高血壓,貧血等,如果有就要積極糾正。 我得腎炎住院(齊齊哈爾三院)時,同病房的三位病友都是肌酐升高的患者,但是他們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每天早晚各服一次中藥,晚上有一次中藥灌腸,再對癥治療如服用愛西特或尿毒清,血壓高吃波依定,貧血就打促紅細胞生成素,口服葉酸,浮腫就靜脈注射速尿等等。他們的肌酐在十天左右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的。 另外規律的生活和飲食也是至關重要的,要針對腎功化驗單上的鉀鈉氯鈣的高低情況來調整飲食結構,不該吃的千萬別吃。 因為你現在的肌酐還不是太高,配合醫生治療的話應該可以下降的,所以你要樹立信心,抓緊時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