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生米,一切都,快去
提問: 我一直要吃生米,現在懷孕已7個多月,我和肚里的孩子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一直要吃生米,但在得知自己懷孕后就有幾個月沒有吃了,但是現在懷孕已7個多月,我又開始吃那個有1個多月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吃后有非常后悔,不知道對肚里的孩子會有什么不好,會不會使他畸形?我和肚里的孩子會受到什么壞影響?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首先謝謝這位朋友給我的回復。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改不了,就像男士吸煙一樣,而且我覺得煮熟的米飯都沒有生米好吃,吃起來甘甜味,我不好意思去面對醫生,畢竟我也不小了,我也試著查過資料,上面說肚子里有鉤蟲病或蛔蟲病的人都會有我這種現象,有的還吃泥土,炭灰的,我現在懷孕又不能吃藥,我又不敢讓我老公知道,我不知道會對我的寶寶這么久造成什么危害???我真的好希望專家能在網上給我解決一下我的疑慮。拜托了!
医师解答: 吃生米? 煮熟的米不好吃嗎? 請到醫院檢查你的身體,找出你這個愛好的真正原因,及時根除,吃生米不能吃一輩子啊。
孕婦最好不要上網因為電腦會有輻射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我認為其實上網的輻射問題可以忽略的,眼睛的長時間受到刺激和頸椎以及其他部位的局部的不能活動是個不可忽略的因素,現在生產廠家生產的電腦特別是名牌都是按照ISO的標準以及國際環境?け曜賈蔥械模?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