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前列腺,外科,清楚了,建議到
提問: 今天突然尿的顏色便黑棕色,喝過幾杯水后為紅色,現在
請問是不是血尿?需要馬上去醫院嗎?并沒有伴有其他病癥,就是昨天吃的不舒服,睡了一天,晚上蓋了兩層厚被子,早上起來就尿黑棕色的尿液。謝謝各位的回答。性別:男●患者年齡:24●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為止 一天●病史:前幾個月有腰側酸痛的感覺,去醫院查專家門診說沒事。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個毛病出現2天就轉正常了,當時血尿的時候身體任何部位都沒有出現疼痛或者不適的癥狀,我覺得很奇怪,看尿的顏色是血尿,可是沒有其他血尿的癥狀,是怎么回事呢?補充一下,出現血尿的前一天因為吃了壞的食物在家躺了一天,渾身無力,晚上蓋了很厚的兩層被子,早上醒來一身汗,然后就出現了所謂的血尿.
医师解答: 建議到外科檢查一下,可能是膀胱或前列腺問題引起的。
做個尿常規檢查可以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