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病從口入,br
提問: 請問我這個和腎有關系嗎?
我去年檢查身體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一年的工作,天天外邊喝酒應酬,加上運動量減少或沒有,我的體重從160斤長到現在的200斤了,這段時間我檢查了幾次身體,發現尿酸是480左右,LGA和LGM比正常值偏高一點點,就在正常范圍左右徘徊,,甘油三脂是不吃飯查就正常,只要前一天出去吃,第二天準高,抽的血經常在離心后不是很清,有點混,(不是脂血),一個星期抽了3次都這樣,我的其他項目全部正常,尿也正常,請問是為什么啊,主要是尿酸為什么總是偏高啊
医师解答: 病從口入!改變生活習慣!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