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化道,你的,一切都,要做,能有
提問: 黑便
我有黑便,但沒有做過什么劇烈運動,也沒有什么胃腸病史,而且腹部也沒什么感覺,!~~請問為什么黑便啊,還有這幾天嘴唇和臉沒有血色。從一樓爬上二樓就很喘,還感覺心就在喉嚨這邊跳,跳得很厲害,本人22歲,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請專家解答一下啊,謝謝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也覺得是消化道有問題但是我自己都沒感覺。照理說應該會疼啊什么的。我都好好的,照吃照喝!~~好奇怪!~~我明天要去做心電圖
第二次問題補充:做心電圖是因為我爬樓梯從一樓到二樓就很喘,心好象就在嗓子眼那邊跳,以前也不會,我媽媽怕我心臟有什么問題想去看看,我自己也覺得是胃腸道的問題 !~~~謝謝你們!~~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做了心電圖,心臟沒事,不過醫生也說是胃腸出血,我打點滴了,打了四針立止血,便沒黑了,好多了!~~~這兩天都在點滴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黑便是由血液中血紅蛋白經消化后形成的,你的情況可能有貧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是否貧血及追查貧血原因,消化道出血?
應快到醫院檢查看是不是有出血現象。
問什么要做心電圖?消化道出血可不一定會疼!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是不是吃血制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