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白芨,好了,一切都,其他的
提問: 我有慢性支氣管炎,阻塞性肺氣腫,經常感冒,咳痰,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慢性支氣管炎,阻塞性肺氣腫,經常感冒,咳痰,身體發熱,對塵土,面粉,霉菌,花粉等過敏,請問用那種方式治療比較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長期性,去年六月至今咳嗽不止●目前一般情況:氣短,咳嗽,有白痰●病史:過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為慢性氣管炎,支氣管擴張,阻塞性肺氣腫.嚴重期用抗生素治療,平時用中藥,用過氣管炎菌苗片等,打過斯奇康,流感預苗,用斯奇康時候感冒少些.用羚羊清肺丸時痰少些●輔助檢查:胸片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用白芨炒黃磨面,兩公斤,再加白糖兩公斤,和起來,一天兩次,飯后一勺子用開水沖服,注意忌嘴,煙,酒,辛,辣,吃肉就吃可以吃豬,羊,牛,其他的不是不可以吃,不過很多不可以吃,吃了就完了,如果病好了,最好一輩子忌嘴,不可以不聽啊!這是秘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