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梅尼,您的,植物性,可以用
提問: 不知我這情況屬什么病?
大家好,我有一種病情發著了兩次,想在這想問問大家我這是什么病,白天好好的,基本上沒什么感覺不舒服的,可突然感覺頭暈一下,然后人就感覺很不舒服了,接著就想吐,躺下后就不能動不能睜眼,否則就吐個不停,如果不打吊瓶,就是胃里沒東西吐了就一直吐苦水,整個人非常的難受,如果說是眩暈病,可睜眼也不是感覺整個東西在旋轉,就是頭難受不能睜眼,睜眼、說話、移動都會嘔吐,我這究竟是不是屬眩暈病?吃什么藥好?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朋友們,首先謝謝你們的回答,我今年45歲,我一共有三次,不過第一次和后兩次不同,第一次是睜眼看東西是旋轉,不嘔吐,后兩次就是我上面說的情況,這二次發著是一年多后,第三次大慨是半年時間,腦部做過CT,一切正常,我發現如果有一段時間起早給孩子做早飯,就會感覺頭部不舒服,過一段時間就感覺要發病。再次謝謝朋友的熱情解答!!!
医师解答: 梅尼埃病 多見于女性,常于勞累,激動,感冒時發作,發作時頭暈欲嘔,典型的有視物旋轉,平臥閉眼癥狀減輕! 治療可以用碳酸氫鈉治療效果迅速!
不知您的年齡以及每次發病發作持續的時間?你的情況比較符合梅尼埃病,但要注意去醫院神經科檢查,以排除植物性癲癇等疾患.
腦袋有問題
請神經內科的醫生診斷,估計是腦部的問題。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開。
你的病要去看醫生了!別耽擱了!!祝你早日康復!!
梅尼爾氏綜合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