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去查
提問: 脖子上的兩更筋一跳一跳的痛。左胸有時針扎一樣的痛。
●患者性別:男 25歲經常感冒,后腦暈,脖子酸痛,發作時脖子上的兩更筋一跳一跳的疼。左胸有時針扎一樣的痛。有時從靜止到運動時身體象抽住了一樣。抽住時一會就好但是自己知道,抽住時身體象是被綁住了腦子暈。去醫院檢查心電圖是好的。去檢查腦電波正常,血流圖也是好的。血也是好的微量元素也是正常的,我現在從坐到站,或從走到跑基本都會發生身體抽住的情況。想問問醫生我這是什么病,這里的神經內科醫生說我沒問題,可是我現在這種情況比以前嚴重的。我是學電腦的,身體抽住的這種情況有3-4年了以前很輕微的。象我這樣的情況應該到那去看一看,做那些檢查,盼回!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你應該去查一查心臟的功能是否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