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市,就行,人民,懷疑內,到醫院做進
提問: 雷諾(Raynaud)氏綜合征如何治療保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到了冬天指甲發白,內覺針刺紫紺和潮紅,怕冷,心里難受,情緒易激動,體質弱,愛吃辣的食物。請問在家如何自己料理,天津周圍有沒治療的醫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入冬來至今雙手如上述病情所述,到開春末期天氣變暖才好些。今年比去年嚴重。●目前一般情況:我愛人(女)今年41歲,指甲發白,內覺針刺紫紺和潮紅,怕冷,心里難受(懷疑自己有心臟病經心電圖查無此病),情緒易激動●病史:20多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16歲查出但不知道哪里有針對性治療醫院,一直沒有治療,今年41歲病情加重了。●輔助檢查:最近懷疑自己有心臟病經心電圖查去醫院檢查沒有此病,醫生說是更年期的征兆●其它:
医师解答: 懷疑內分泌問題。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天津市人民醫院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