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和你,祝你,拉力,自己的
提問: 腰椎間盤突出
請問腰椎間盤突出那種療效好! 我爸爸腰椎間盤突出已經好幾年了!吃藥!小針刀手術,牽引,按摩,都做過,但是都沒有什么明顯的效果,請問下到底什么療效好,現在正考慮手術治療,手術治療后會復發嗎?
医师解答: yangtao1980乖乖女,你好!首先祝你和你爸爸節日快樂!我和你爸爸是同病相憐,今年56歲,男性,因設計院改制現退休在家。沖著你的這份孝心,除以上會員給出的建議外,我想和你談談我的切身體會:我是1994年查出患病,因為害怕手術——腰椎處上下神經密布,手術不慎可能致下身癱瘓,一直沒有敢去醫院。每年發病時節只是去醫院做一些保守治療,但也僅僅是牽引和推拿。必須要注意牽引的力度特別關鍵,不要死板按照醫院所謂的什么按體重幾分之幾來決定拉力,而是要隨著自己的病情發展和舒適程度來決定拉力。而牽引過以后即刻投入推拿,要知道推拿是不可能將突出的骨刺再推回去的,此舉也就是將因患病長期伸展不直而引起的單側腰和臀大肌痙攣球結處揉開,一般經過一個月左右基本痊愈。一直到2002年——其實在此之前一月已經有過發病,并且傳統治療方法已經不能奏效,國慶節連續加班后正式上班的8號,因教新分配來的學生裝繪圖儀卷紙而再次引發疾患,不得已住進了醫院,手術較成功——之前已經經過基本全市三甲醫院骨科病房同類病人調查,結果采取正規手術而非“經皮穿刺髓核切除術”,至今感覺尚可。望你結合自身條件好自為之,量力而行,祝你早日康復!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好.手術治療最徹底.復發機會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