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先做,措施,功能,不是
提問: 您好!請問這是甲亢還是腦有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這是甲亢還是什么毛病,大脖子與面部經過治療能恢復嗎,我很在意自已的外表,現在面部已強烈影響我的自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前,感冒引起劇烈頭痛,躺在床上兩開,起來時頭頸歪向右邊,面部也是斜狀。左邊的下頷結節下移,面部變形(變大),頭有時不自覺的歪向右邊,嘴也歪,由天感冒那些開有時說話聲音變得有些粗。●目前一般情況:臉部變形,表現為由原來的心形變與方形,面部骨架發生變化。向四面擴展狀,眼距增寬,肌肉變松,上唇向下撇,脖子變大,尤其是頭朝后仰時很是明顯,且脖子后有茲茲響。心情不好,眼有時無神,難睜開的樣子。有時臉變小,心跳很快。●病史:感冒,頭痛,咳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在此深表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左胸疼痛兩年了,同時咽喉也痛這都是晚上出現的癥狀。晚間有尿頻,現在下頷比以前大了較多,顴骨突出,且有些向前凸出,不像以前,晚上臉變得更大(骨架與肌肉都增大增加),心跳很快,在元月25。26兩天臉部變小,現在的情況是白天變化不大,一到晚上就臉就變得很大,這會是肢端肥大癥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我想請問如是甲亢的話,面容能得到好的恢復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的手腳是前幾年就比同學的要大和長,近來沒什么變化,面部也是近來 出現變化的,這也會肢端肥大嗎?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肢端肥大癥,建議做甲狀腺功能測定以幫助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建議先做個腦CT檢查幫助診斷。
做t3.t4等內分泌檢查及病檢不排除肢端肥大癥
檢查一下是否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