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血尿,建議到醫院,br,查明
提問: 這是什么腎病?請大夫分析,謝謝!!
●患者性別:男體檢報告中:尿紅細胞滿視野。進一步檢查,結果如下:RBG形態計數:25萬/ml白細胞計數:5.6紅細胞計數:620.4+上皮細胞計數:0.9iga測定:356igg測定:1290igm測定:132igd測定:20ige測定:31補體C3測定:80.3補體C4測定:19類風濕因子測定:<9.5C-反應測定:<0.305血漿凝血酶原測定:13.5血漿纖維蛋白測定:2.54國際標準化比值:1.11血漿凝血酶原活動度測定:73.02血漿活化部分凝血酶原:50.35血沉:6●患者年齡:33除了紅細胞嚴重高以外,其他值都在參考值范圍內。請問大夫這是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血尿.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一般炎癥多.不排出結核.腫瘤,結石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