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性,失常,重心,少吃,充足
提問: 請問早搏是由于什么引起的?會遺傳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0分鐘左右●目前一般情況:經常感覺心跳過快●病史:一次小產后腹痛持續大概一個月,后發現經常心跳過快,著衣覺不暢,胸悶,心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心電圖,診斷為輕微早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感覺心跳過快,心悸,胸悶,心煩,著衣覺年暢。想再生育一小孩,不知道會不會遺傳,小孩能否正常。
医师解答: 1、早博本身并非嚴重疾病,所以病員應消除思想顧慮,保持樂觀情緒,積極配合治療。   2、注意勞逸結合,使睡眠充足。   3、不吸煙,不飲酒,飲食不過飽,少吃刺激性食物。   4、活動后早博不增多的慢性病人應適當參加文體活動。   5、伴有嚴重心臟病或有明顯癥狀者,須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抗心律失常藥物。 不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