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生丁,維腦路通片,br,丹參片
提問: 腦血管痙攣和腦血管硬化的求助!
各位大夫你們好! 請你們能幫我診斷我父母的病情,現在我在把它詳細說一下, 我媽媽58歲去做個腦血流圖,診斷出來是腦血管硬化(動脈粥硬化)現在已經兩年多了。一直都在吃藥,一停藥就頭痛我想請你幫助我開點價錢便宜又有效的藥。她的體溫正常。血壓正常,吃飯沒問題。只是頭痛的時候才不想吃。其它好象都正常,還有就是經常失眠。 我爸爸今年60歲了,他是一個土郎中,經常給別人看病。就是很執著,在直都在吃自已開的中藥。現在也經很嚴重了才來城里的醫院檢查,結果是腦 血管痙攣,他的癥狀表現為,全身浮腫。頭痛頭昏,失眠,血壓有時高有時正常,經常出現早晚手腳浮腫,第二天又好了,現在我給他做了思想工作,同意看西醫,他還做過血液檢查(好象是什么生化什么的)還有前列腺檢查腎功能檢查,腦血流圖檢查也來是腦血管痙攣。所以有想請你幫忙給點良藥。謝謝!!!
医师解答: 維腦路通片 潘生丁 丹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