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明確檢查確診,建議到,遵醫囑積極治療,診斷檢查是必須
提問: 我這情況是慢性膀胱炎嗎?我想知道將來會怎樣?
我,女,55歲.40年前,有一次血尿.按泌尿系感染治.好了.30年前結婚后多次復發尿感.中西藥都吃過不少.有時身體狀況也不錯.但沒她人強壯.2005年9月1日,突發高燒,驗尿有紅血球一個加號.推斷原因是頭一天性生活引起.輸了一針8萬慶大霉素退燒,又輸兩天改口服左氧浮沙星14天,愈.11月日,又發高燒,無感冒癥狀,第三天,尿中有紅血球一個加號.尿比重都是1.015.推斷是頭天晚上在大禮堂開會憋尿并受寒.但無感冒癥狀.抗菌素治療,5天才退燒,共用15天.后又服六味地黃丸兩盒.幾十年來發過高燒能排初感冒的有一次在1999年,也做尿感治療.現狀:抗菌素停服了.(幾十年尿里無蛋白.)但尿頻,10-15分鐘一次.不敢外出.或極少外出.現距第二次發燒三個月.我很小心,天天多喝水勤排尿.但這種日子何時是頭?無法好轉了嗎?將來會如何?
第一次問題補充:20年前做過膀胱鏡,結果:膀胱三角區炎癥.但我決不想再做了.太難受.發燒時打寒戰厲害.尿頻無法了嗎?目前尿常軌幾次都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到泌尿科明確檢查確診,遵醫囑積極治療。
要明確診斷的話一些診斷檢查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