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血糖,血液,特效,功能
提問: 如何繼續治療腦出血病?
我母親現年66歲,于2006年1月16日下午7:20左右突然發病,當時表現為嘴唇歪斜,說話不清,9時送醫院,經CT檢查為左腦出血,并伴有腦梗阻.病人原有輕微高血壓.在醫院已治療了16天,目前除了眼睛能動外,右邊肢體不能活動,不能說話,意識不清或不強,進食依靠引流食管.經檢查,目前血壓為130-170/70-100,心率為83次左右,呼吸16-22次,體溫為36.3-38.2度.已使用過人血蛋白,甘露醇,醒腦靜,加替沙星,胰島素注,克林霉素,西米替丁,胞二磷膽鹼注,氯酸鉀氯化鈉,18種氨基酸等.請問以后需要怎么治療?需要用哪些藥物?有沒有最新最有效的藥物促醒?
第一次問題補充:目前患者仍處于昏迷狀態,血尿常規檢查正常,請回答者祥細點,推薦的藥物說明品名規格和出廠,本人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現在的治療原則就是控制血壓`血糖`改善腦代謝,注意電解質紊亂,加強護理,給予被動的功能鍛煉,沒有一種特效藥物.
治療原則是降壓/促進腦細胞代謝/改善腦部血液循環/中藥醒腦/藏藥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