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良好,嚴重未緩解,應用營養神經,理療進行治療
提問: 緊急求助之補充~``
您好,上次我發表了這樣一篇求助~“您好,我是一名學生,在這個假期里,鼻子右側的鼻窩處總是感覺肌肉抽搐,每天都會不定時的發作幾次,發病時感覺鼻窩下的臉部肌肉一跳一跳的,一兩次嚴重時眼睛也會隨著眨,請問這是什么病癥呢,嚴重嗎,會不會留下一生的病癥”,liaojulun醫生給了我回答,在此我向您表示感謝,但是我還想知道我這種病癥什么時候或是什么情況可以好轉一些呢,現在已經持續了半個多月了,馬上就要回到大學了,我心里還是有些不安,我需不需要去就診呢?
医师解答: 有時精神過于緊張可以導致以上的癥狀加重,緩解精神壓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若是嚴重未緩解,可以應用營養神經的藥物,或是進行針灸或理療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