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病因,方法,所需,尚不
提問: 老人腦萎縮造成的抽搐現象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腦萎縮,腦梗塞和糖尿病,臥床兩年,神志清楚,吃飯正常。最近3天每天抽風一次,不知何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3分鐘抽搐,每天一次,連續3天。
医师解答: 建議到當地醫院進行檢查后再作有針對性的治療: 小腦萎縮的癥狀與治療 人的小腦的生理功能主要是維持身體平衡和協調隨意運動。小腦病變時引發肌肉的張力低下,導致肢體打軟,且對運動的距離、運動的速度及運動所需的力量估計不足,還會出現不規則的肢體震顫。   目前,雖尚不能完全揭示該病的病因并提出有效的治療方法,但全世界學者仍在不斷探索該病病因,積極尋找治療方法。我國中醫理論認為:此病病位在腦但定位在腎,治療的關鍵在于補腎、益氣、活血、健腦、豁痰、開竅。多年的臨床證明:該療法可有效延長腦的常壓耐缺氧時間,改善腦膜微循環,促使毛細血管新生及神經纖維生長和細胞功能的恢復,有效改善腦部缺氧缺血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