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性,你的,的是,你好,有可能
提問: 誤食防腐劑以后是什么癥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婆婆最近出現口腔潰爛,舌苔發紅,吃東西難以下咽,而且沒有食欲,雙手手心潰爛,手指溝潰爛.肛門周圍輕微潰爛.最近幾天還拉過幾次黑便,胃鏡檢查結果是有輕微的出血點,糜爛.還有我婆婆在一個月前誤食過弱緘性防腐劑,請問專家我婆婆現在的癥狀和誤食防腐劑有關系嗎?還是巧合呢?我們現在應該做那些檢查呢?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婆婆誤食的是弱堿性食用防腐劑.婆婆今天化驗血常規,尿常規,還有肝功和腎功,都很正常.我們當地的醫生是束手無策啊,我希望各位專家可以幫幫我,給個建議或者有什么治療方案.請盡快的答復我.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求專家再告訴我詳細點好嗎?我婆婆現在的癥狀,還有那些病會引起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她服的是什么防腐劑?毒性如何?進行毒性檢測了嗎?肝功、腎功有問題嗎?有可能和防腐劑有關。要密切觀察病情變化。最好住院治療。 于彥芳主任
現在的情況還不能確診!但是一定要住院觀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婆婆的癥狀和誤服防腐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