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形性,你好,紅細胞,確定為腎炎,可說明紅細胞來
提問: 紅細胞變形率高就是腎炎嗎?
我姐54歲,體檢時發現尿隱血3個+,紅細胞1-4,有時沒有。醫生說不需吃藥。三月前尿檢紅細胞計數300多萬,查紅細胞變形率為多形性。服保腎康10天正常,停藥1月又到160萬,遂住院。據紅細胞多形性診斷為隱匿性腎炎。掛川芎服雷公藤多甙等近1月效果不明顯,現在家服雷公藤多甙、保腎康、蘆丁片、vE黃葵膠囊,感覺腰酸乏力。 請教專家:1、紅細胞多形性就可定為腎炎嗎? 2、腰酸乏力是否用雷公藤抑制免疫所致?此為治療腎炎的必用藥嗎?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全面回答一下,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中醫指教:此病屬氣化不利嗎?另用免疫抑制藥同時用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無抵觸?不用又怎么防護其對肝臟等方面的毒副作用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請中醫指教:此病屬氣化不利嗎?另用免疫抑制藥同時用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無抵觸?不用又怎么防護其對肝臟等方面的毒副作用呢?
医师解答: 你好:紅細胞多形性不能確定為腎炎
明確診斷后一定要遵臨床醫囑治療。
紅細胞多形性可說明紅細胞來在腎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