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病毒感染,血清,你的,都是
提問: 巨細胞
請問巨細胞病毒-IgG和巨細胞病毒-IgM有什么不同?檢查出是陽性的是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懷孕兩個多月了,因為感冒,去做了檢查,檢查出巨細胞病毒-IgG是陽性的,巨細胞病毒-IgM是陰性的,請問嚴重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醫生說以前得過,現在可能是產生了抗體,沒有讓我治療,只是到三個半月時去做個什么檢查.這樣行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現在又感冒了,其它沒什么,不過也不嚴重,我沒有吃藥.
医师解答: 人群感染巨細胞病毒十分普遍,多數人在兒童或少年期受CMV感染,所以約60%~90%的成人血清中可檢出巨細胞病毒的IgG抗體。特異性抗體結果判定如下: 1.巨細胞病毒的IgG和lgM抗體均為陽性,或者是IgG抗體滴度≥1:512,表明有巨細胞病毒近期感染。 2.巨細胞病毒的IgG和IgM抗體均為陰性,表明沒有受過巨細胞病毒感染。 3.巨細胞病毒的IgG抗體滴度<1:512,IgM抗體為陰性,說明有過既往感染史。 4.此外,如果巨細胞病毒IgG抗體滴度在雙份血清中有4倍以上升高,那么無論IgM抗體是否為陽性,都是巨細胞病毒感染的指標。
巨細胞病毒-IgG和巨細胞病毒-IgM陽性代表巨細胞病毒感染。
你的情況是屬于有感染,最好是積極的治療。
請問你現在有什么不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