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鼻炎,哮喘,就可以,效果
提問: 求治咳喘病和過敏性鼻炎
我女兒今年17周歲,經常咳嗽,鼻子不通氣,鼻涕多,怕聞異味,伴有胸悶、氣短等癥狀,嚴重時,出現哮喘,必須吃茶堿緩釋片才能緩解。睡覺時不能平躺,每天早起都要咳嗽、擤鼻涕。遇到氣候變化時病情加重,病情持續時間長,在當地四處求醫不見效果,嚴重影響孩子的生活、休息、學習。現尋求名醫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4年9至10月間曾發病,當時癥狀較輕。此次發病從2005年8月底一至持續到現在。目前的癥狀是睡覺時不能平躺,每天早起都要咳嗽、擤鼻涕。當地醫生珍斷為過敏性鼻炎和過敏性哮喘。考慮到西藥付作用太大,主要靠中藥調理,但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
医师解答: 如果確定是過敏性鼻炎和哮喘,可以檢測下過敏源,這樣就可以采取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法了,且效果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