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息肉,大便,你的,你好,粘液
提問: 腹部不適,有陣痛,大便中有鮮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便開始時有鮮血,腹部有持續的較輕的疼痛。請問它大概屬于什么疾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二00五元月二十二日至現在,每天一次的大便時基本上有鮮血。●目前一般情況:除以上癥狀,基本正常。●病史:以前身體較好,沒得過其它什么疾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了腸胃消炎的藥,沒有多大的效果。●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你的講述內痔的概率大,您及時到醫院的肛腸門診檢查!
你好:根據所述情況,以我們的經驗不光是內痔的癥狀,乙狀結腸上如果患有息肉此癥狀也比較常見,建議做下腸鏡很有必要.
你好:鮮血便一般來自回腸下端、結腸、直腸、肛門,大便顏色鮮紅或暗紅,可混有粘液和膿血。常見疾病是:痔、肛裂出血。痔瘡便血在排便時噴射狀流出或便后滴血;肛裂便血量少,但肛門疼痛較劇。直腸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時糞便變細呈條狀或有壓跡。 建議到正規醫療機構就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