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肌,可有,病情,您的,不良
提問: 您好,我的眼皮腫,象注了水似的,此外臉還腫,請問是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眼皮腫,從01年開始的,象注了水似的,此外臉還腫.尋找醫治解決方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01年開始的●目前一般情況:幾乎每天都在腫●病史:有這種情況5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滄州市中心醫院和滄州市人民醫院都求過醫,住院治療了近半個月,感覺效果不明顯,沒有什么好轉的跡象.是在腎內科和心內科住的院.每次都輸了好多瓶藥.有治心臟的\腎炎的\血壓的,不少種藥.還有吃過中藥,沒變化.
第一次問題補充:做過腎功能檢查,都沒事。就是心肌缺血,三面缺血。甲低,總是在較低的水平上,但是沒形成甲亢。動脈硬化、白血球低(從02年開始的)、營養不良。
第二次問題補充:但是營養不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查不出來,請問如何查出來,怎么治啊?這的醫生現在無法解釋營養不良這個問題,平時吃的也不錯,營養不良是怎么回師啊?
医师解答: 你好: “甲低”(甲狀腺功能低下)臨床表現可有黏液性浮腫(壓之無凹陷)、貧血(甲狀腺素缺乏使造血功能遭到抑制而出現貧血)、心血管系統改變(心電圖可有心肌缺血改變)、消化系統改變(胃納不振、厭食等可至營養不良)。治療主要是控制好甲低病情,其他病情都可好轉。“甲低”病人要控制輸液量,以免誘發心衰。治療的主要藥物是甲狀腺素制劑(優甲樂、干甲狀腺片等)。
您都做過什么檢查?結果怎么樣?
您的臉腫與心肌缺血,營養不良有關,建議您積極治療就可以了。如果血壓高的話,必須控制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