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有,原因,很有,不去,胃炎
提問: 大便有鮮血,腹部不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二00五年的十月曾經有過2-3次大便有鮮血的歷史,從二00六年的元月二十二日直到現在,基本每天一次的大便中都有鮮血,同時腹部不適,伴有陣痛,就像有股氣在肚內流動。●目前一般情況:●病史:原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大便有鮮血原因很多,有一些很危險,拖久了也很難治,趕快去做腸鏡,查明原因。
快去醫院檢查啊!這么嚴重的病,你膽子真大,都這樣了還不去醫院?
肛門沒異樣的話,就是腸道出血,建議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上面的解答很有道理。如沒痔瘡。腸炎。有些胃炎也會大便有血。最好先做胃,腸的B超,又便宜。又能準確找到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