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可以,上一,很高,然后再
提問: 我的室性早搏可否考慮手術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過夏以來●目前一般情況:講話多和疲勞后早搏多的很,身體無力,胸悶.●病史:96年11月份得心肌炎,胸悶憋氣,24小時早搏11000次,住院治療20天出院;97年5月因感冒復發,出現頻發早搏,每分鐘8-13次,心電圖改變,顯示心肌勞累.7月份出院;彩超顯示心尖至左心室壁有異常腱索.2001年夏天出現頻發早搏,經常二聯率,一直到現在時輕時重.已經習慣了頻發的二聯率,但是很難受。●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幾乎每年都到醫院打針,注射能量、果糖二磷酸鈉、生脈或參麥注射液。服用了幾百副生脈散、日常服用肌苷、維生素c、復合維生素b。抗心律失常的藥用過心律平,好像不管用,最管用的還是胺碘同。最近4個月的治療主要是10月份一個月注射能量、果糖二磷酸鈉、生脈或參麥注射液。另服用了一百副中藥;最近4個月日常服用:肌苷片5片/日3次,胸悶時日服異山梨酸鉀半片,銀杏葉片2片/日三次,谷維素2片/日3次,胺碘同0.2/日,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心率現已降至60次以下,停胺碘同幾天便又出現頻發早搏。●輔助檢查:2001年時檢查彩超左心室內徑2.8,2004年檢查3.4cm,有所擴大。前段時間有醫生建議我安裝心臟起搏器,以減少長期服用胺碘同的副作用;還有人建議我做手術,切斷左心室的假鍵索,以避免其誘發早搏。
第一次問題補充:射頻消融治療的手術復雜性如何?危險程度怎么樣?效果一般情況如何?怎樣確定實施手術的病灶的部位?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彭大夫、li1106大夫的回答!請問各位專家老師,本放心醫苑網有沒有北京阜外醫院的專家,我很想詢問一下關于我的病治療手段問題,因為在我們這樣的小縣城是沒有懂得這些尖端的科技的,要是盲目的到北京,又要很大的費用。如果網上有北京阜外醫院的專家老師,能否給我一些建議,請告訴我聯系方法、或者QQ!謝謝!!我的QQ:15182577
医师解答: 你好:可考慮射頻消融治療。胺碘酮效果不好,應該考慮停用。
射頻消融術的成功率很高。可以咨詢一下北京的阜外醫院。
您應該帶上您所有的病例資料到這些大醫院的心內科做詳細診治,可以多去幾家醫院,然后再決定治療.
其實你可以就近到上一級別的醫院治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