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你的,特效,青黛,正常
提問: 大三陽的治療
我是大三陽患者,女,28,HBV-DNA10的7次方,去一醫院,讓吃茵梔黃顆粒加中藥,如下:藥方為:茵陳12,制大黃12,藝仁30,虎杖12,垂鵬草12,白花舌舌草30,鬼箭羽12,車前草12,貫縱9,柴胡9,香附9,木香3,連翹9,霍香12,佩蘭12,法半夏6,伏靈12,生甘草6,青黛15,苦參30,請問:這種治療如何,青黛如何用法.我在正規醫院化驗的,10的7次方沒問題,但肝功能正常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青黛如何用法,請哪位老兄告之.
医师解答: 肝功正常,可以不管.沒有特效藥.干擾素治愈率只有70%.
大三陽提示乙肝病毒復制活躍,應治療。但沒有確切有效的方法,可服用中藥,效果難說。你的中藥方中包括茵梔黃的成分,沒必要再服用茵梔黃顆粒。青黛用法為:將別的藥熬好后再混入同服。 肝功正常不要亂服藥,不要相信偏方,秘方,一定要在正規醫院診治。 定期復查肝功及五項。
肝病大三陽目前沒特效藥可治.抗病毒藥控制.但這是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